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环境设计专业 >> 正文
刘琦炜 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

 

 

 

刘琦炜,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副教授、博士(在读),设计学学科视觉空间多维研究学术方向带头人,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终评委专家库专家,印迹乡村创意设计大赛专家,光华教育基金获得者,2017年去往美国进行学术交流。

主要从事设计学领域中环境设计及其理论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2005年开始在高校任教,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发表各级教研、科研论文18篇,其中SCI1篇,获得外观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4项,并多次获得省级、校级教学成果奖。其中论文《基于生态化环境设计的创新创业教学体系构建的研究》获得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16届吉林省高教科研成果奖。主编和参编教材有《环境心理学》《室内设计原理》《室内手绘效果图表现技法》《网页设计USER教程》等。主持和参加国家和省级课题研究十余项。

任教期间教学成果丰富,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国家级赛事并获得国家级奖项多项,其中指导的学生作品《海之蓝主题餐饮空间设计》《和鱼主题餐饮空间设计》方案分别在2014年和2015年荣获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其他辅导学生作品在各类专业赛事中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多项。这些年工作围绕视觉艺术设计学院“一实两创”的人才培养方案,结合社会人才的需求、我校办学特点,打造应用型专业人才而前行。

+86 189 4393 9223

学生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243624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