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环境设计专业 >> 正文
任宇 环境设计 教师

 

 

 

任宇,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系主任、中共党员、讲师、硕士研究生。长春市科普美术学会成员,长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成员。

主要从事环境设计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2005年开始在高校任教。主讲课程:建筑室内设计、商业空间设计、公共建筑设计、园林景观设计等课程。发表各级教科研论文10余篇,其中北大核心期刊1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3项。参编教材有《室内设计原理》、《网页设计USER教程》等。主持参与教科研课题10余项。

任教期间,本人作品获得省级奖项多项,其中“金秋”创作作品在2011年第十九届吉林省艺术系列大赛中,荣获青年组二等奖,设计作品“雅居”在2015年第二十三届吉林省艺术系列大赛中,荣获青年组一等奖。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各类专业赛事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多项。其中指导的学生作品《海豚湾概念度假酒店》方案在2021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荣获全国二等奖。这些年工作一直不断充实完善自己,一直坚持专业实践学习,一直注重双师型素质的培养,结合社会人才的需求,为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专业人才而努力。

+86 189 4393 9223

学生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243624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