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环境设计专业 >> 正文
赵亮 艺术设计学院实习(实训)中心副主任

 

 

 

赵亮,艺术设计学院实习(实训)中心副主任、讲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教育专家库成员,艺术设计实习实训中心主要成员。

主要从事设计学领域中环境设计及其理论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2006年开始在高校任教,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独自撰写并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持参与教科研课题20余项,公开发表各类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3项,参编教材3部。

任教期间,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各类国家级专业赛事,其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建3项,三等奖2项,省级各类奖项50余项。在这些年工作中,以艺术设计学院“一实两创的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为核心,全力打造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实践人才而前行。

 

+86 189 4393 9223

学生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243624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