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模范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画说党史”画展



一百年风雨征程,一百年沧桑巨变,一百年永不磨灭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不惧艰辛,百折不挠,推动着中华民族复兴的伟业,一百年来,是中国共产党以不屈不挠的精神,把一个半封建半殖民地的旧中国从黑暗带向光明;一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搬掉了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推翻了蒋家王朝,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走上了崭新的社会主义道路。回顾过去的一百年,我们国家取得了翻天覆地变化,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巨大成就。

为了响应长春光华学院党史教育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画说党史”画展,本次画展共分为“红船精神、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四个篇章,从不同时期,多个角度来记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以讴歌新时代党的伟大成就,弘扬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传承中华文化艺术的翰墨,深情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

艺术设计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画说党史”主题活动。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课堂上通过分组教学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党史,然后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发挥专业特长,把“百年党史”融入到画作当中,对此学生积极响应共上交394幅画作,从中挑选出优秀作品100幅进行展示。此次画展同时展出了同学创作的英雄卡通画和从2018年以来的艺术设计学院的三次大型雪地绘图。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绘画能力及专业技能,更激发其爱国主义情怀,铭记时代使命,深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站在时代思想的前沿,做新时代文化的先导,为社会为人民服务,共同唱响我们的新时代,共圆我们的中国梦。

+86 189 4393 9223

学生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243624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