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模范 >> 正文
党建引领 | 我为群众办实事——扫雪除冰做先锋

立冬将至,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为光华学院增添了不少乐趣。瑞雪在美化校园的同时,也给校园交通与师生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为了不影响师生们正常工作与上课,同时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与主观能动性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担当作用。艺术设计学院于11月8日上午党总支副书记张贺朗、团总支书记张旭、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玉博同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志愿者自发组成“扫雪除冰先锋队”,清理一教门前积雪来确保出行安全。

 

 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在扫雪过程中除雪除冰先锋队不畏严寒,充满激情,协力互助,大家用各种除雪除冰工具配合得十分默契,在大家的努力团结协作下,路上的坚冰被清扫干净,整个井然有序的劳动过程也成为了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虽然大家的衣服、鞋子都被雪水浸湿了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浓浓的笑意。

 

+86 189 4393 9223

学生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243624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