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雪送温暖,情暖心更暖


冬意渐浓,大雪已至,万物冬藏待春来。为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能力,增强其社会责任心,12月7日早晨,长春光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慈航大学生公益联盟、团总支、机关助理团和启航养成教育协会在食堂二楼联合举办熬梨汤活动。

 

 

 

 

活动中,参与的同学们分工合作,清洗工具和食材,充分完成前期的准备工作。将洗净的梨切成小块,把白糖均匀的涂抹在梨块的表面,随着锅盖上被水蒸气覆盖,开水的蒸汽犹如暖风驱散了同学们冬日里的寒意,梨块下锅,文火慢熬,加入适量的冰糖,水汽从锅中慢慢流失,锅中的梨汤慢慢变得浓稠,空气中渐渐充满了冰糖的甜与雪梨的清香,看着锅中的梨汤,同学们身上的寒意被褪去,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香甜可口的雪梨汤也熬制完成。

随后,同学们将梨汤分装入杯中,为学校的食堂大姨、保安、环卫工人、同学以及老师送去暖暖的梨汤,送上这寒冬里暖暖的情谊。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团结友善、礼貌待人、刻苦学习、感恩向善,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在这个寒冬时节,我们倍感温暖,就因为有这个无私而珍贵的爱,让我们携手努力,让爱心传递,让今年的冬天不再寒冷。

+86 189 4393 9223

学生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243624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