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唯有拼搏,方能致远”主题班会


为了加强同学们努力拼搏的精神,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更有利于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艺术设计学院数艺23412班在第一教学楼于2023年12月6号在第一教学楼215教室举办唯有拼搏,方能致远主题班会。 

活动伊始,班长郭露瑶通过讲述拼搏的益处,以及放弃拼搏要承担的后果,让同学们了解到拼搏的重要性,台下的同学们听后都深受震撼,随后,班长郭露瑶让同学们以六人为一组围成一圈依次讲述对于拼搏的理解,以及新青年努力拼搏。活动最后,班长表示要加强同学们努力拼搏的精神,同学们对此都展现浓浓的兴趣。

此次活动,各位同学纷纷懂得了拼搏的重要性,这次养成主题教育开展得十分成功,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努力奋斗的氛围,增强了班级拼搏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内心的拼搏意识。

+86 189 4393 9223

学生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243624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