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团总支学生会第三次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明确未来的工作规划,推动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顺利运行,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2月11日在一教阶梯七召开团总支学生第三次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李路鹏主持,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路鹏就团总支学生会近期工作进行总结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以下几点针对性建议:

1.充分准备、统筹帷幄。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对今后将要组织的活动进行充分谋划,相关部门理清具体的参加人数以及做好宣传工作。

2.确保工作高质量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在工作中要有主观能动性,主动去开展有利于我院发展和部门提升的活动,过程中杜绝拖沓等问题的出现,注重工作的时效性,善于在工作后进行总结并及时进行调整、修正,在问题中成长。

3.加强部门间的合作,杜绝各部门单独开展活动。

本次会议的开展,为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各部门下一步的工作走向,为日后学院的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86 189 4393 9223

学生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243624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