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养成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坚定法治信仰”宪法卫士主题绘画活动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学生宪法知识储备,艺术设计学院启航养成教育协会于2023年12月4日开展了养成教育|宪法卫士主题绘画活动。

下面是部分优秀作品,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吧!

 

此次“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意义深远,12月4日是值得我们共同记住的一天,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遵守宪法和法律,严格律己,将法律作为自己的道德准绳,增强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做一名充满理想与信仰的公民。

 

 

 

+86 189 4393 9223

学生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243624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