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为促进我院学生了解宪法知识,大力弘扬宪法文化,坚定法治信仰。长春光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年12月3日举办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宪法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演讲人从宪法的地位、基本内容、发展历程以及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讲解了宪法对国家和个人的重要影响,呼吁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应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努力学习贯彻宪法,用宪法规范自己的言行,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全面深刻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增强宪法意识、公民意识、爱国意识和民主法治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宪法离我们并不遥远,它默默地保护和陪伴着我们。通过本次教育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宪法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认知,还帮助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法律意识,弘扬了法治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一定要学法、懂法、知法、守法,增强法律观念,做一个知法懂法的好公民!

+86 189 4393 9223

学生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24362405@qq.com